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0.5.10

~~o(≧v≦)o~~

前天~~(paiseh。。。前天的事现在才写。。。^^)
我和朋友去kelab puchong united玩~~捧诗媛的场~
那时我已经有点不舒服了。。。好像要生病了。。。
那边的音乐大声到~~我的心都跟着跳捏。。。-_-|||我们就买了一些食物来吃。。。
台上还有人表演,不过是一群小朋友,他们表演mj的舞,还有breaking oo。。。蛮精彩的啦~!
然后我们就去换固本来玩。。。玩下玩下,就赢了一些可爱的东东。。。。
( ⊙o⊙ )哇~!诗媛什么时候在台上的?原来是要玩游戏吖~但她输了,就要吃有wasabi的sushi~那人就给她一盒东西,里面是名牌的笔之类的。。。
之后就到紫仪,文心上去玩。。。本来我要上去料的,但他说我们玩很多次了,把机会让给别人。。。T^T。。。
10点了,我很不舒服,就坐下来休息。。。好累啊啊~~
本来是诗媛在我回家的,但要等到12点多,加上我不舒服,就跟莉颖爸爸的车回去。。。11点才到家。。。
haiz。。。。为什么就是要去玩时才生病捏。。真邪。。。
不过也赢了很多东西一下。。。我们还一人一只毛毛虫叻~诗媛也有送我们链~^^
谢谢你们o~~O(∩_∩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