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5.6.10

~误会~

搞了半天原来是误会一场。。。><
吓死我了。。。sry a~~ken lim。。。。误会你了。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晚上要去我舅舅家举办的自助餐~~
一定会很闷。。。没人陪我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
又是无聊+郁闷的一天~~~~~~~~~~~~~~~~
明天又要去看我表姐的婚礼。。。。。
后天。。。。后天。。。。
我又要去sunway啦~~~不过很怕咯~
都是必宁啦~叫酱多人去。。。paiseh nie~~~
等下我溜冰跌倒怎么办啊~omg~
想到就怕。。。。。
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完毕~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