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5.6.10

~那个那个~

high哦~
我补习回来了~“那个那个”这四个字。。。在无形中。。。已变成了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茶栈。。。之间的。。。密语~!!!
悲哀啊~我跟他们不是很有默契咯~根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。。。
仿佛造成了一股热潮~连补习老师也开始那个那个了~@@
真的是很那个啊~wakaka~我sot 料~妈咪~我要吃药咯~><
我们的补习老师。。。。也是跟着我们一起sot~可爱到~haha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
暗恋,喜欢,欣赏。。。。@@

我不知道我对你有什么感觉。。。但我知道
我很想把你的样子记起来~对自己说。。。不要忘记
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。。。我只要维持现状就好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