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4.1.11

买衣服料 ♥





新年要到了哦~~
还有两个星期 xD
而我家却一点新年气氛都感受不到 -.-
就因为我阿嬷去世没多久....
所以,我们不能包红包 ><
不能买布置家里的新年吊饰,
真是惨呐 TT



不过没关系 ^^
能买多多衣服就ok了 xDD
明天去happy garden买多几件 =D




上次去timesquare买料3件 ^^
跟家人去所以很sienz -.-
我自己走自己的 ><
最后也只是买料3件罢了 -.-
都怪自己太挑剔了 T.T



第一件-RM30

第二件-RM10

第三件-RM1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去跳第二次舞了,
希望能学到东西 xD
只是这一次没那么期待了 ><
反而是怕 ><
保佑我不要出丑吖 -.-"

SKIP


最近出了很多贺岁片捏~~
来不及看 @@

my fm 的天天好天
梁智强的笑着回家
香港的开心万岁

不过好像只上映了一部罢了 xD
我每个都要看
hiak hiak ><

还有一个!!
不是贺岁片
是鬼戏 ><

战溧迷宫 3D
看了封面就觉得好恐怖哦 ><
不过是13 pl 的 @@"
考虑要不要看先 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突然发现我从开学到现在都好像在梦游 @@

数学进不到脑 ><

科学又难到死

KH又要做什么烂project

国语老师又烂透了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烦啊烦啊

!!!!!!!!!!

前天躲在房间里面哭 ><
都是某些人害的 =(

___________

不过今天好多了 =)
be happy
你应该要开心的 =D
+U +U

*说给我自己听 xD


____完毕____
post by__
tinq
0404 pm
14/01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