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9.5.11

我回来噜!! XD

两个月没上来,
有点对不起我的blog了 ><
今天来大扫除一下 XD
灰尘一大堆 @.@


我想说! 我最近还是很忙 ><
因为, 考试了 TT
读书读书 @@
烦 =3=
我讨厌考试!!!!


前天去了IOI 看B+侦探.
很恐怖一下的咯
可是我却看到睡着了 =3=
或许我太累了 XDD
美好的一天 ^.^
与我的最爱, 23s <3


不懂要写什么了,
看照片吧~
一大堆 XDD
rock party !! XD


my birthday present ><



new contact lens XD also my birthday present >.<



skul look



凶样 @@



teehee ! :目



下一篇...
我的生日 ><
下次补回 XD
post by ting
0320p.m.
19/05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