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4.6.11

开学了 .... 囧

开学了 
我讨厌 !!! = =
为什么两个星期那么快过...
我还没玩够叻 TT

不过这个假期也过得很充实 XD
去M4J,也领受了很多 :D

感谢主 ^^
整个假期就是一直出一直出 ,
我都忘了我去过那里了 :s
最记得的就是上星期日的小云顶之旅 ,
好玩 ><
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XD

跟你们在一起,总会很开心...
23s , 我爱你们
神与我们同在 , amen :D 

头发美 XD





like 爆 !


黑社会 XD




masuk masuk XD

peace XD

参天大树 O.O


________________

haiz...要重拾心情去上课了 TT
考卷也拿了几个 ><
没有A = =,也没有不及格 XD
对我来说不错了 ><

感觉我每次都写很少 = =
懒惰啊~我走人了...
88 各位 XD
得空才上来 XD 

post by tinq
0428pm
14/6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