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7.5.10

~无聊教师节~

我想国中的水准你们都懂啦~
庆祝教师节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。。-_-|||
而且早上刚下过雨,还要坐地下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
裙都湿了。。。又不要建个礼堂。。。
一些仪式过后,全体老师唱歌,每个老师的脸都很麻木很尴尬,就只有一个最特别的,就是我们的地理老师~她好high oo,在那边唱边摇手。。。。haha
之后就有form1的上台表演上课时的情景,就是说要尊重老师之类的。。。。
then,有一男一女跳马来舞,还请两个老师上台一起跳叻。。。。
而其中也是有我们地理老师的份,她真是high到爆~~~笑死我了。。。
接着就是一些无聊的东西,就颁奖给一些老师。。。
其中有一个奖是tokoh guru,竟然是puan ng拿。。。。
不讲也不知道,原来她是一个在很多间学校教过书的人,还有很多荣誉。。。
反正就是很厉害啦,这个奖她实至名归啦。。。。
不过我是有点讨厌她,因为他是disiplin guru。。。每次抓我的头发。。。haiz
这是我个人意见啦。。。
今天刚好也是我以前小学的教师节,好想回去哦。。。
那边才好玩嘛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这里的实在是太无聊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