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1.5.10

~偶们滴华语老师~

大家好啊~haiz。。。没东东写叻。。。
每天都写学校的事。。。连我自己都悶。。。
但我今天hor~又很不喜欢华语老师咯~!事情是这样滴~:
就在我们滴最后两节课,2 delta要来我们班上华语,但老师还没来
那些马来人就不懂去哪里拿的一包面粉,在那边撒来撒去~还边撒边喊呢~
幼稚到~~~无药可救啊啊~~~~~
哪里知道哦,玩料过后就走人料,弄到我们班滴学长-刘玫气到一直骂,
在这时老师就来料,就说:做么酱肮脏的,我不要在这边教,去隔壁班~!
算~我们就收书包去那边咯~
我们老师给我们上名句精华,过后要我们抄20个名句&句子,
不懂做么哦,她无端端问我们beta班的人谁带面粉来学校的,
我们就说马来人带的咯,不关我们的事。。。。
她就说:beta班的举手,我们就举了咯。。-_-|||
她就劈头就骂我们做么要拿面粉来玩,我就很生气的说:都说不是我们咯~!
不过她没听到。。。haiz。。。
我觉得她有点不问清楚事实就乱乱骂我们咯。。。
还记得上次我们去delta班上他的课,她还没进班,就叫我们抄东西,
delta班上一节没有老师进班,就抄很多了。。。。
老师一进来,就误会了我们是没有老师进来的那一班,(有点复杂><)
就骂我们beta班做么抄酱少罢了,
我们就说没有啊,我们才刚进来罢了叻,
她又不听。。。。所以我真的很奇怪咯,这样的老师还是第一次遇见哪。。。
郁闷。。。。(╯﹏╰)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