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0.5.10

~美慧vs莉颖~

多功课的一天~~
这些老师都sot 的~给酱鬼多功课~!
数学老师没来,还以为有空节可以玩了~
哪知代课老师多事到~~~够力~~!
教就教好来啦,讲的东西我都还没消化就教另外一个~乱死了~!
教完了又给我们酱多功课~
sejarah老师长篇大论后,又给功课。。⊙﹏⊙b汗
geografi老师。。。她这次的催眠术更厉害,弄得我们班上大部分的人都进入了昏睡状态。。。
诗媛&美慧因为太无聊,就转过头来说话。。。
老师就说:chong~shi yuan~cakap apa~boleh share dengan kita tak~~~
我和莉颖就头低低,不敢看他~~hahaha
英语节~~~
老师要我们抄一篇作文,簿子派回来~~
竟然要corrections。。。但只是我和诗媛要订罢了,莉颖和美慧都不用。。好气好气。。
结果我就有两篇英语作文,数学,geografi&new sletter要做。。。。
就死命抄死命抄~~~
这是老师又派回来另一本writing book,
美慧要订正~~~我就一直笑他~~~~hahahahha
莉颖不会做数学,一直吵要美慧教(他们两个是死对头)
刚好美慧要做功课,莉颖就一直问东问西的~
这时~美慧就发疯了~~~~一直喊一直喊~
我和诗媛就一直笑一直笑~肚子痛死了~~
笑了好久。。。宇萱就走过来说:我教莉颖啦~她都不会教的~
我和诗媛就说:不要后悔哦~
到最后全部人都做不完。。。
这次的总结是:美慧太好笑了~~莉颖和他坐在一起一定会吵翻天。。。
haiz。。。无言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