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9.5.10

~IOI~

今天去IOI看《叶问2》,
又是selling fast,而且还是18岁以下的不能看。。。。
-_-|||。。算,我看《做人》,
har~竟然到7.15分才有得看。。。。。(╰_╯)#
结果我侄儿他们要看《iron man》....
我们有5个人,但位子要分开坐。。。hor~~~
《美丽密令》&《初恋红豆冰》又没有。。。
最后还是什么都没看。。。
就去了书局逛一下。。。就去吃mcdonald~
没想到我霸的位子事先给一个印度婆看中了。。。
我才不理他呢~谁叫他不霸先才去买呢~
况且值12-3点是最多人的~最后他就走了。。。(好像有点生气呢。。。)
sry lo~haha~我还看见我小学朋友-佩珊的妹妹叻,但他说他姐没来。。。
之后姐姐要买裤子,就陪她找一下,刚好有大折扣,
( ⊙o⊙ )哇。。好多人哦~~
就因为太多人了,我姐顶不顺就不买了。。。
T^T,我还要看多一下啊~~
不久后我们就回家了,没得看电影有点不爽。。。
幸好今天晚上要去吃大餐庆祝母亲节~~
wakak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