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8.5.10

超级倒霉的一天~

话说事情发生在5月7日的晚上。。。。
6.30分~
我刚吃完饭,正准备要拿去厨房~
但我的眼睛一直看着电视节目,
就在这时~我不小心手软,打破了碗。。。。
(心里有预感今天会发生一些事。。。)
6.37分~
我在楼下等老师来载我,由于刚下雨,地又很滑。。。
我就又不小心跌倒了。。。-_-|||
(惨了惨了,我心里的第六感实现了)
6.48分~
老师的车里~由于我们后面要坐5个人,
所以就一出一近~
我是出的那个~哪里知道一个吨,
让我的头敲到了车窗。。。。
(气死我了~~~希望不会再有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)
7.08分~
诗媛偷拍我们几个女生~莉颖想要删除掉,
就开始了这样的场面~~
诗媛和莉颖两个在抢电话,抢来抢去~~~
那电话就朝我的嘴巴打来~
aaaa,痛~~~T^T
莉颖就死命的跟我说对不起。。。。
(今天果然是我最倒霉的一天~~~haiz)
过后就没有再发生什么事情了。。。
但真的是好惨oo。。。
55555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