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6.5.10

~无奈~

在学校要闷死了~!!!
今天只上了三个老师的课。。。
有很多老师又没来了。。。
haiz。。。真是有够懒惰的。。。
副校长又来凑热闹了~(之前有一次来骂我们)
全班一片鸦雀无声~~~~~她应该是太闲了吧??
上代课老师的节时,突然文心不小心把我铺在桌上的纸弄破了一个洞。。。吓~~~~~
反正那张纸之前已经被某些人画过了。。。
我就又撕烂了一边。。。。
我的朋友们就开始在纸上乱乱画~~~~-_-|||
真是疯狂啊啊啊~~
已经要闷死了,还弄烂我的纸。。。不过这是我们一起弄烂的啦~
文心不要内疚哦~~
幸好朋友赔回给我~~谢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