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7.6.10

~><~

又从我舅舅的家回来了~~~haiz。。。
真自卑~我的表妹全部变得很美了~羡慕羡慕~~><
尤其是跟我同年的表妹~变得超级美的~~~!
给你们看看他们的样子吧~是两姐妹哦~~^^

这是姐姐~yin hui

这是妹妹~yin yi
说到表妹啊~我以前跟他们可是感情很好捏~~
知道上了中学,不知不觉我们就渐渐疏远了。。。。
无言啊~~~
真希望可以跟他们恢复回以前的关系。。。但恐怕不能了吧。。。
幸好我有表哥,从小玩到大~不过现在他搬家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
今天也有跟他聊天~真谢谢他帮我弄我的xdo~~感谢你的大恩大德~~
我现在可以玩了~~哈哈~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