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9.6.10

~18劲不劲~

今天20号了hor?真的是paiseh nie~那天有去sunway的朋友们~由于我没心情写,就拖到现在才写咯~~haha~
这次去真的超紧张的~知道为什么吗~?那就是要见回我的小学朋友们~~~
果然,一见到他们,就一直在逃~最后丝艺&静琳决定要去red box唱歌~~~
( ⊙o⊙ )哇~我们的房间好大哦~那也是当然的~我们有12个人叻~
坐在那边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haiz。。。不敢唱啊~
不过最后还是有唱啦~~haha~当那些男生是隐形的就好~wakaka
我好像唱很多。。。haha~因为中间必宁&嘉雯要去接他们的男友啦~(他们一直不承认啦~算了。。。)
这中间我就一直唱一直唱~haha~爽~
不久后,那男的就来了~他叫嘉仁~~lc到~什么都不要。。。。
好累哦~不写了~我要放照片了~

三个不唱歌的男生.........
在red box里面的厕所~~

leng luii~><



^^


好喜欢这张哦~muackzz~黑色那双是我哦~

next~我们就去吃东西~讲到这就气~!他们几个一直在讨论要吃什么~浪费了很多时间eh~~!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一段时间后~我们四个~就是我,必宁,嘉雯&家玲决定要甩掉他们。。。自己去吃~paiseh oo~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要讨论到几时。。。。
结果就去了一间名叫snowy~雪家燕的店吃~
他的芒果冰好好喝哦~有幸福的味道~wakaka

love it~~~

then我们就要去拍大头贴咯~结果只剩一架机器。。。而且是kualiti不好的。。
算。。我们不拍~!去溜冰咯~~~~
这次真的是大成功~我终于会玩了~没有跌倒哦~
但。。。有个小过我的男生,向我冲过来~!我就无端端被他弄跌倒了~!
气到~!我就记住他的脸了~!!
害到我的裙都湿了~!真的是我这次溜冰的唯一污点~!
之后我看到他,还狠狠地瞪着他~!

我还遇到我们班的班花吖~芷欣~~还有他的姐姐~可欣~
他姐姐很好哦~还有带我玩一下下~haha

还有一个东东~那就是嘉雯不会滑~!我们三个都轮流带她,不过我带最少。。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。他很恐怖~!
他超级不稳的,一直处于要跌要跌的状态。。。
我都怕怕了~还是闪人先~haha~sry o~

友谊永固~~~


><




这张是我最最最满意的一张照片~~


终于完了~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哦~@@但太多了~很懒放~
就酱咯~88

by 奶茶慧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