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1.6.10

~~

开学咯~今天拿了一些考卷,成绩不会很好也不会很差,还是顺其自然就好~
国语:54      英语:47      数学:85       历史:70       地理:75       


haiz。。。这次的英语竟然还差过国语。。。老师啊~你改的有点紧捏。。。怕怕~
幸好没有不及格tim~!
T^T~我的地理啊~~退步了10分。。。很多都是很粗心的咯~!!
国语这次已经很好了~haha~因为我的国语本来就不好~><
希望这次能挤进10名以内。。。但我怕不行捏。。。很多人才。。。omg~~~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昨天~我在facebook遇到了我以前喜欢很久很久很久的人~paiseh。。。
已经两,三年没见面了,那种感觉我看是已经没有了吧~><
他变得好无赖哦,像美慧酱,那样也好~不会酱尴尬嘛~

他的妹妹~双琪是我以前的知心朋友~

leng luii~^^
很多人都说他在学校很坏~
其实他对我很好哦~只是在学校有点坏罢了~
也是很多年没见了~好想她哦~~T^T
从他哥哥那边得到消息。。。她已经生了一个女baby。。。现在去penang做工了啦~><
他没有回来我这边了。。。T^T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前天看到我的表哥~住在新山的啦~><
好leng zai 吖~~~在facebook找不到他。。。T^T
那是又不敢跟他说话。。。。haiz~
真的是悲哀啊~
leng zai 到~~被他迷倒了~><
但要到11月才可以看到他~。。。




完毕咯~~by 今天有点花痴的奶茶~w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