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2.6.10

~O__O"…~

halo~奶茶又来公布成绩咯~^^
科学:6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华语:74
烂透了。。。华语很可惜咯。。。我的理解很差~都是错在不该错的lorh。。。
说到分数啊~我的朋友们又来比较了。。。-_-|||
在莉颖,美慧和我之中,我是最差那个。。。自卑。。。T^T
不过我也有高过其他朋友啦~= =
我看是挤不进10名以内了啦~算了~尽力就好。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不懂要写什么了~那就写我白痴的朋友们吧~
在补习回家的路上~~~莉颖和美慧。。。。


美慧:我对你没有非分之想的~不要误会不要误会~><
莉颖:我才怀疑你对我想入非非叻~!
美慧:我对你没有感觉的咯~

omg~这根本是男女之间的对话嘛~他们竟然。。。
我真的没有乱写哦~他们真的有讲。。。。
紫仪就是我的证人~~~~
心里开始怕怕了~不懂他们看到了,会有什么反应。。。wakaka
我好坏哦~


我本人在这里澄清一下,他们两个是闹着玩的~
莉颖说他可是很淑女的~不要误会哦~
至于美慧嘛~就。。。是不是那个那个我就不知道咯~
这些都是事实~你们看到了,不要追着我来打就行了~lolxx

就酱咯~跟你们说声good night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