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3.6.10

~累~

刚刚去了绿茶的blog踩踩。。。没想到他跟我一样,今天实在是累透了~
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。。在班上,有时间就立刻倒头大睡。。。zzz
诗媛在blog写今天有下雨哦。。。
我想问下,我好像没发现到又下雨叻。。。
我肯定是脑袋秀逗的啦~惨



老师没派考卷。。。就只是死命做corrections。。。
做做做,做做做。。。。
心情没什么起伏,就一直想着要睡觉就对了。。。
不过也有令人开心的事,那就是我的sejarah 80分luh~~wakaka
刚刚好拿A~好险好险~



还有一件事。。。莉颖。。。。
明天生日啦~我真是失败啊~~
给他知道我要送她什么了。。。><
算了~什么事都瞒不了他~!!!haiz~
我们一大班人决定要帮他庆祝~^^
开心开心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