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7.6.10

~wakaka~

我们变好了~^^
hehe=傻佬       mii=番薯      yin hui=傻婆       yin yi=三八婆        mun hon=笨蛋
以上是我们之间的称号~><
我的很难听。。。是那个傻佬表哥帮我取的~
不过也是很开心~今天一直跟他们聊天~
我还以为我们的感情不会恢复了。。。幸好~
希望我们再一次见到面时,不要又不说话~= =
= =”这个表情。。。我很讨厌~
这几个表哥表妹一直在= =。。。看到我都郁闷了~!
= = .........《《不要做这表情了啦~
听到了吗~?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