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8.6.10

~我要改变~

莫丽晶~~~~~
看到了不要吓到哦~我可是很单纯的....想要...
你的性格~我要你的性格~~><
我的性格:我一定是被动的。。。从不去主动认识人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我的朋友。。。在他们面前我就会很叽喳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但为什么我不是开朗的啊~我好想要有这种性格哦~
可是就是做不到。。。而且我很容易生气人。。。
再次对某某人说对不起吖~我真的不是有心要骂你的。。。><
我要改变~!!!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又回到了平淡的生活。。。
由于本人太闷了~我又。。。拍了。。。很多照片。。。><
放一些上来啦~^^(最近很自恋啊~haiz。。。)


房间乱乱。。不要介意蛤~^^


将将将将~~!!我们家最可爱滴小baby~muackzz~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你知道了。。。但却
没反应。。。= =
算料啦~我不要再去想了~
你也不用给我答案了。。。
我自己心里有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