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9.6.10

~谢谢你~

我想很久了,当我的gor gor吧~
我不想搞得我们两个再为这件事烦了。。。
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成妹妹看待。。。
也知道你很我。。。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。。。
刚才谢谢你鼓励我噢~
对不起啊~以前都不理你~那是因为没话说嘛~我也不想的咯~haha~
不过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句话~
墙壁,眼睛,膝盖”><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我没有害你咯~不要赖我~!
我只是说实话,做人不要每天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。。。
他不理你,不关我的事,全部都是你一手造成的。。。
有时人需要想一想,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
如果你再这样下去,那我也没办法。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在学校哭了。。。
为什么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,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呢~~~
现在我已经想清楚了。。。我做的决定一定是对的。。。。
这些伤心事就不说了。。。想开了,什么都会雨过天晴的

刘玫hapi birthday o~
奶茶在此跟大家说声安安~掰掰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