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30.6.10

~或许我还放不下你吧...~

今天跟你sms,你接受了当我哥哥的请求。。。
这就代表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吗?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但我知道我还不想结束。。。= =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我的侄儿....钲杰闯了一个大祸~气死我~!
话说很久很久以前。。。。
不是不是。。。。
是今天下午啦~本人在睡午觉~~~zZzZ
而我妈妈在厨房煮饭。。。
那小baby就在地上爬来爬去。。。玩这个玩那个。。。(8个月了哦~)
钲杰就好像是料,无端端去抱他上去椅子。。。。
then就走了。。(他才8岁,就去抱baby...气到~!)
我想问他:先生~!你觉得baby会自己下去咩~???!!!他只会爬嘛~~!
接下来发生什么是你们大概都知道了吧。。。
baby从椅子掉下来了。。。。
一直哭一直哭,把我吵醒了。。。= =
我一起来就看到我妈妈去哄他。。。。
之后我火都来,一直骂钲杰~!
haiz。。。baby真的是无辜啊~无端端被人整。。。
我真的很奇怪。。。钲杰。。。我不懂要怎么骂你了。。。
有点神经质的小屁孩~~!
再去抱baby我就跟你了~!
haha~


完毕~大家安安噢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