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.7.10

~我不矮!~

我很矮咩~!150以下。。。很矮咩~?!
为什么要一直说啊~!我有自尊的好不好~!
你没资格说我,因为你也不是很高咯~!MD~!
还说我的家人全部很矮,我姐姐很高好不好~!没眼睛看哦~!
人身攻击说我就好了,干吗还说我家人呢~!
真的是忍无可忍了~!我忍你很久了。。。每次都是酱~
比起矮,我更瘦啦~又不说我瘦~?偏偏要说我矮~?
根本就是存心要调疏我~!人心险恶~我对你太失望了~!

不要说我很哦~我可是忍了他很久了。。。只是这次她说我家人。。。我更生气了~!


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



aiya~差点忘了跟你说生日快乐tim。。。paiseh paiseh。。。
双琪~~你现在在kl了对不对?这时候一定是在跟你朋友一起庆祝了~~
你可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女生在等你回来我们这边哦~
你应该不会来了。。。你家人都不在这边。。。
总之今天要玩得开心点哦~~hapi birthda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