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3.7.10

~aiyoyo~

写给坠入恋爱中的~~~
~^^

lao gong zai ~lao po zai oo~
羡慕死我了~>
那男的就是~所谓的>>恐怖的男生
daniel~~~~~
早就猜到你们会在一起了~女人的第六感真是吖~^^
我可是你的媒婆捏~要报答我捏~
还每次都帮你的lao gong zai~不帮我~
sui 婆。。。重色轻友啦你
不过daniel给我的印象实在是有够的啦
evil black angle
只会骂人啦他~!
要小心哦~><
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完媛,就说我自己咯~
刚吃早餐回来。。。就上网了。。。
没电脑我真的会哦~
是被闷死。。。zzz
现在我也要死了。。。因为。。。
登陆不到fb吖~!!
还说什么>>
网站维护中,您的帐户暂时无法访问。您可以在若干小时后再登录,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抱歉
抱你个头啦抱~!无端端不能玩
我还要继续去玩诗媛的捏~
现在都不好玩料咯~!什么mood都没了~!
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爸爸妈妈飞去泰国玩了~剩下我们几个在家。。。。
很闷一下的咯。。。又不带我去
不过没关系~下个星期我就要去云顶玩了咯~
hohohoho~肯定会拍很多照片~
还去三天两夜叻~爽吖~
期待期待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