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2.7.10

~我是坏学生xD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kul look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ZzZzZ

KH-据木
很恐怖哦~拿着那个有点的机器。。。
而且我是special的~因为我用左手><
幸好最后顺利过关~^^


跳过sains节。。。。

下课还被一个头脑有问题的人打我的头~!!
痛啊~!!dulan 到~!
一班印度人吖~我才不敢做什么。。。
只是狠狠的着他们~!!!



sivik节~老师在教课~而我就在做folio~
本来还以为老师不会理我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无端端说:
awak buat apa kerja?tak suka saya ajar ke?
= = 
之后还spotcheck tim。。。
老师好像很怀疑我酱。。。一直翻我的书包= =
也幸好没有带违禁品来学校~^^



geografi节~听老师念经
学会了一个不睡觉的方法~
就是唱歌咯~不过我唱很小声啦><




moral节,老师一进班就抄nota
我依然在做folio
之后老师看到~说:
kenapa tak buat ni?
我还说
nanti><




总结来说~我一天里面被两个老师骂~
做了坏学生~haha~
回家还做了elemen3~只是草稿啦~
过后就害到我的手黑黑了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在fb看到的,,很耐人寻味的一张照片。。。
竟然是edward & jacob的、、的、、
吐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