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1.7.10

~我要睡觉!~

zzz......在班上睡觉....zzz
超累的。。。
睡了又醒。。。醒了又睡。。。
大概有10++次了><
这几天都处于mong mong cha cha 的状态。。。sienzzz



每一天都是一样~
起床~上学~读书~在班睡觉~回家~上网



只是。。。恐怖的男生><还有诗媛~莉颖
一起来~bully我~!!T^T
同时。。。我也多了两个绰号= =
little girl & crybaby。。。
一点创意都没有的名字~!blek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昨天晚上补习华语时。。。故事开始了。。。
奶茶又要讲故事咯~
long long time ago~~
有一只昆虫(不懂什么名)在房里飞来飞去。。。
搞到我们一直。。。我也不懂为什么酱怕= =
那些男生sot 料。。。一个拿藤鞭,一个拿垃圾桶。。。
无奈。。。zzz
过了很久一下。。。那个东东就是死都不出去。。。
老师只好关灯了。。。
紫仪又来了。。。啊啊啊啊啊~
喊到很够力。。。zzz
看来我们只好换房了。。。。


为了一只东东都要换房。。。。
真的是很。。。。那个。。。。。
现在的人都那么胆小。。。。包括我啦~xD


—————完毕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