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8.7.10

~冷....很冷....~

这个周末的总结>>


星期六去了happy garden的pasar malam买东东~

买了一件andox与黑仔的衣服~❤❤
有很多我很喜欢的衣~好想买T^T
不过没钱。。。。><
还有买别的东西咯~



星期日没去那里。。。又去我朋友家玩幼稚的游戏。。。
zZzZ。。。最后我了。。。zZzZ
真是个大小孩。。。zZzZ


original pic~~~~



。。。好。。。
今天一直在下雨。。。
死我了。。。。死我了。。。。

to:恐怖的男生
你跟我看着来,
我会记住你的
永远记住你~!
blek~~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