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6.7.10

~普普通通~

昨天早上真的超的~!拜我们那个神经病的geografi老师所赐咯~!
进来就念经~~~~一世纪之后,
就给四页功课给我们~!多到~!
那也没关系,来~我们一起跳到moral节先,
以前总觉得moral老师很好~很尽责~
但这次真的忍无可忍了~!
每次进班不到一分钟就死命抄~~~
这次最过分,抄超多东东的~!而且都是废话。。。
第一次发现我的字真的到惨不忍睹。。。。T^T


在班上又sot料。。。跟朋友唱歌唱到很high~
现在才担心。。。不懂班上的人有没有听到叻。。。。
酱我不是爆了~~~!T^T


晚上也蛮好玩的~最近补习都是我们最迟回。。。。
坐在桌子上等。。。。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~~爽~~
终于有一次是高过我的朋友们了~~
美慧突然变白痴了,一直在那边抱住一个枕头。。。
我就想偷偷拍一下她咯~
他竟然还摆一V给我拍= =
很想她。。。不过老师在打量着我们。。。
还是坐着就好。。。T^T
突然诗媛爸爸的车出现在门口。。。
就把诗媛给带走了。。。。
我就坐前座咯~第一次坐前面~感觉很。。。
车很。。。我就跟着咯~= =



对了~!在这之前。。。。。
我们是最后一个回家的。。。
老师负责关大门。。。。
我,莉颖,美慧
就走去老师的车那边。。。。
在一条小巷上走。。。。
走到一半。。莉颖说~
老师他们叻?等下有
色狼怎么办,快点回去啦~!
他们两个就了起来。。。= =
我。。。当然是跟着。。。很noobT^T
我就跟老师说~有色狼啊~!!(的)
老师配合我们~就又喊又跑。。。
(说了酱久,还没介绍老师。。。他是个的~很active一下,每次弄到我们一直笑)
刚好隔壁家有一只在吠我们,紫仪就吓到了。。。
老师都了他。。。一直安慰她><

哇~写好多~@@
不写了~
累。。。。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