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4.7.10

~钲威生日~

又是沉闷的一天。。。。
突然想起,今天好像是我小侄儿(第三)的日wor~
就看到姐姐买了个蛋糕给他~mikcy mouse的~(有点不像)
好吃捏~很特别~不过很。。。。

他们还买了ayam mas & kfc
今晚的晚餐就吃咯~
我吃了2只半~yummy~^^


then就是唱歌时间咯~我录了一段影片~
不过很懒贴上来~><
照片就好~
今天的男主角~(他的pose。。。= =)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~~

吃了蛋糕就是~~~~
拍照时间~~

小侄儿~

唯一的侄女~

大侄儿~


= ="""他sot料

❤❤我的最爱~
哈哈~我姐说很像企鹅爸爸里面的陈汉伟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