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3.7.10

~muackzz~

~❤❤❤~
这几天都在追看twilight & new moon~终于在昨天看完了~
好看到~~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
还说我们少女喜欢看帅哥才会觉得很好看的。。
虽然我是很喜欢那个男主角~edward啦~
可是我不是因为这原因才觉得好看的咯~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嘛~
恐怖(ditt ditt)+爱情+科幻~
是好看的咯~
可是有点不喜欢女主角。。。edward酱为他,她还脚踏两条船~!
不过最后还是跟回edward~❤❤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昨天早上下楼梯时遇到。。。而且是的~!
他要来嗅我的脚吖~!!
我就很笨的咯。。。
着我。。。T^T
幸好我刚好要上antie的车,才没让他得逞。。。= =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在学校sot料,一直跟莉颖唱歌~
中间我们班的马来人-hanafi还过来听= =
到我们两个不敢唱了。。。
后来还唱到没歌唱了。。。就什么歌都搬出来
其中一首~我以前小学的时候跳的一支舞-卡达山舞
歌是超难听的咯
今天无端端唱了起来
莉颖就唱到很好笑
笑到我肚子都~!omg~
真的是佩服你能唱到酱的程度~


美慧~~~"爱你一万年"~wakaka
不要误会哦~我可不是同性恋~
这是我们几个的秘密~><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to:某人
祝你幸福~永远永远~


finish~
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