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6.7.10

~宇萱birthday party~

超级疯狂的一天~~~ 都是因为我有一班疯狂的朋友~和好姐妹~~^^
这次莉颖没能参加。。。也替她感到可惜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~下次一定有机会的啦~
我是最早到的那个。。。一开始总存着一种尴尬感。。。
他们来了也一直盯着电视机看><
我唯有跟诗媛聊他的lao gong zai lo~haha
zzzzzzz................
终于~我们开始吃东西了~

他妈妈很厉害哦~~很好吃~yummy
吃完了他们又继续看戏。。。。aiyo~我要玩料叻。。。
看什么鬼戏啦~无聊噢~

3 leng lui~mei hui 不是~haha~

也终于~要开始玩lorh~
我们要画东东先~诗媛说是为了拍照。。。
本来是每个人都选一个国家的国旗来画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水彩没有白色。。。
就画什么都可以咯~
 
左边是mii的~右边是诗媛滴~

芷欣 & 洁韵~
美慧 & 紫仪
寿星女 & 文心
❤❤
第一个游戏~很一下的咯。。。
坐在椅子上,围一个圆圈,总之就是和那些难喝的饮料啦
不过我很想喝,还被他们说我和紫仪是变态~haha
紫仪厉害咯~一直害人,却怎么也害不到我。。。haiz


这两张专属他的lao gong zai 看~haha
kl tower~


第二个游戏~紫菜
没拍到照片。。。就是我们那组了,
把全部掺在一起的汽水喝完。。。T^T


第三个游戏~面粉~!!!
i hate you~!!
一切由诗媛和我开始~~

本来是我走到比较的。。。
结果当我一转头,那个臭诗媛就我~
害到我的面粉了。。。弄到我衣服。。T^T
而且我是穿色的。。。。
全场开始了。。。
全部拿面粉丢来丢去~
弄我最多的是诗媛。。。他只为了要拍我的样~!!
555.。。。
我的鼻子和眼睛都有啊~
的咯~!我一直再洗,他们就趁机丢我~!
之后我发脾气了~他们才不敢弄我~
paiseh nia~我脾气很坏的~><

我的丑样
美慧。。。zzz。。。
紫仪~
宇萱~
文心~

诗媛只中头发~芷欣也中很多。。。
只有洁韵~!在里面看戏。。。。zzz

对了~还有蛋糕那段还没讲~
我们拍了大合照~在他爸爸的相机里面~><
幸福的笑容~~~
没看到他拆礼物。。。T^T
我哥很早来载我。。。
i hate flour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