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7.7.10

~生活日记~

连续几天没更新。。。都忘了前几天做了什么事了。。。
看来我真的要认老了~haha


经过一个月~我呕心沥血制作的sejarah folio 终于在昨天成功赶完啦~
快恭喜我~haha~^^
才刚做完folio。。。就要考试了。。。
8月16日。。。虽然还有蛮久一下的。。。不过那个臭美慧每天都在提起。。。
不烦都给他烦死啦~!= =
不要在每天提醒我了~!!我过几天还要去的叻~!一直给我压力。。。><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校长今天离开我们的学校了~很多人一下。。。><
我跟他很不熟~不过我觉得她是个好校张啦~^^
很多老师和一些学生都哭了。。。可是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><
不过我们学生就惨咯。。。要办一个欢送会~
害到我们要坐地下坐超久的啦。。。。
幸好今天早上不是很晒jek~~^^
听说之后是一个男校长接任。。。好像很一下的。。。
yer。。。做么要换叻~这个很好嘛~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诗媛的lao gong zai。。。。就是daniel la~
(突然发现我的blog越来越多他的名了><)
因为我做了他的kai muii muii lo~~
搞到我也变成了诗媛的muii muii= =
T^T。。。每次在学校等antie时,他都过来bully我。。。
我还用华语他。。。><
sry a~习惯用华语料啦。。。(他不会华语。。。)
paiseh paiseh。。。。
今天2.30才回。。。所以一直到他。。。
看到他就快点吖~不懂为什么会他咯。。。
全程一直在躲他。。。。><
不敢跟你说话啊~谁叫你一直bully我~!yer~!
在网上就敢啦~不用见到面嘛~><


—————完毕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