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4.8.10

~琪琪的满月餐~

琪琪~这名字好好听哦~^^
她,是我表姐的女儿啦~刚满一岁~
没拍到baby的样子。。。paiseh。。。


我去的时候已经很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
跟我的两个表。。表。。。表什么捏。。。><
总之我知道他们是叫我表姨的。。。好像我很酱。。
可是他们又跟我同年wor~很复杂就对了。。= =
每次看到他们两个美女就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
又高又美~~羡慕啦~~><
他们俩的自拍照~

姐姐~❤          

妹妹~❤
跟他们聊天一下子。。。他们就要回了。。。= =


幸好还有一个表哥陪我聊天tim~
还有看他玩xdo~@@
他真的超厉害的。。。飞那么快都能看到。。。
怪不得近视酱严重啦。。。= =
新婚夫妻~~他们的房间超~也超的~

我表哥~加油加油~^^

本来要去我大哥家过一夜的~
可是刚好他不在。。。就算料咯。。。
之后回家我又拍了一些照片~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再见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