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6.8.10

~阿嬷过世了T^T~

阿嬷突然在昨天下午去世了。。。
当我听到这消息的时候。。。。
真的很惊讶。。。。
其实之前她就有说过了。。。他要走了。。。。
叫我们来看他。。。
这将成为我和我哥哥姐姐的遗憾。。。
自从今年新年过后。。。我就没再回去看他了。。。
后悔吖~!!以前小时候都是他照顾我。。。
对不起阿嬷。。。要rest in peace 哦~><""
这几天家人都在忙着办理丧事。。。
而且。。。我还要考试。。。T^T
唯有在那边读书了。。。。


昨天晚上赶去我家乡。。。阿嬷的样子很憔悴。。。
苍白。。。><看到我都要流眼泪了。。。
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。。。


本来就很没心情,刚好~!
给我看到已经跟我翻脸料的。。。GIGI
难听的名字~puii~!
大家姐咩~!带着一班人走来走去,走catwalk吖你以为~!
幼稚~!无聊~!白痴~!
cheh~!(不屑的眼神)

以上的骂人词语只给那个肥婆看。。。
如有人不爽的话。。。paiseh la~><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今天考试还蛮顺利的。。。。
不会很难~^^
明天就咯~考四科都是要读很多的。。。
晚上还要去阿嬷家拜拜。。。
如果在那边读的话。。。又给那几个肥婆看到~
好像我很乖酱。。。haiz。。
不管那么多了~照读~~不要理那些无谓的人~~xD


再见~我要读书了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