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0.8.10

~阿嬷的丧礼~

丧礼终于办完了。。。 几天以来都一直去那边。。。死了。。。
中国报昨天有登我阿嬷仙逝叻。。。因为她,已经95岁了。。。
还记得当棺材要封上的时候。。。全部的儿子,女儿,媳妇,女婿,孙子,曾孙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~有80++个人吧。。。
我的身份是-女孙


那时候真的很感伤。。。很多人都哭了。。。
我还到很厉害。。。突然很舍不得她。。。。
真的对不起。。。你去之前我都没来看你。。。
半年了。。。半年没去看你。。。
T^T。。。


今天出殡。。。我们又在拜多几次。。。。
而且都很。。。。因为昨晚下雨。。。地还没干。。。
我们又没穿鞋。。。只穿袜子。。。站在湿湿的马路上。。。
omg。。。~!!
这还不用紧。。。还下去。。。还。。还。。整个人都伏在地下。。。
手和头发肮脏了。。。T^T
那个人还说一大堆废话~!什么“你慈祥的容颜,关怀的眼神,如今已经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。。。bla bla bla”。。。久到要命酱。。。


不过去那边可以为我的眼睛谋福利~xD
那就是我堂哥啦~18岁的~
我一直去偷偷拍他。。。可是就是拍不到正面~!= =
leng zai到要命~!><可是我又不敢跟他说话。。。555.。。


还有就是那个gigi咯~
都不要看他就对了~
他只是阿嬷的“外曾孙女
应该叫我堂姨叻~!
还在那边没大没小~!xD
要看他的真面目请看

说完了~看照片吧~~^^


我阿嬷95了哦~~geng~~我一岁到七岁都是她在照顾我。。。T^T

青色-曾孙       蓝色-孙



—————完毕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写我的考试成绩哦~
敬请期待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