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0.8.10

~考试成绩~

废话不多说~xD

偶的考试成绩:


数学:90%-A
科学:82%-A
地理:75%-B
道德:74%-B
国语:58%-C
KH:47.5%-D

KH。。。haiz。。。很多都是怪怪
而且老师没叫我们读。。。。幸好没不及格tim。。。
国语。。。进步了~!!!hohoho
开心到~~~~
地理。。。恨死你~!!
差一点就拿A了。。。就是因为我粗心~!!T^T
数学&科学。。。很~^^
开心开心~~~~~


谢谢阿嬷保佑哦~~^ ^


—————skip —————


考完试后就完全轻松了~~爽~
快点放假啦~~~等好久哦。。。T^T

我要去gai gai吖~!
ice skating
cheong k
大头贴
好怀念哦T^T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第一次~
第一次哦~!
跟我kai gor当面说话。。。
omg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很够力
看到他我就不会说话了。。。。
因为~!我不会说英语&广东。。。T^T
他样子很怕人~~><""

——————完毕——————

我去玩facebook 啦~
bb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