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6.8.10

~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。请原谅我~

第一次过了那么久都还没更新捏....
是第一次吗?随便啦~重点不是这个....xD


最近跟朋友不合了....因为某些事....
现在他们一直针对我.....zat 我...
我知道我了....所以没有骂他们....
就让他们骂到满足为止吧.....
我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..........
他们原谅我的那天......




我要学跳舞吖~!我要学跳舞吖~!
可是..没钱...没交通....
什么都没有...怎样学吖~!
不过我是不会死心的~^^
我一定会争取到这个机会~!!!



haiz....这几天老师又派了考卷.....很差一下咯
sejarah:63%——有这个分数。。。我已经很高兴了~xDD
美术:70%——最不爽这个分数= =老师改到酱严做么?真是的...
英语65%——到~~~~我朋友还拿A叻。。这只能怪我笨。。。xDD



虽然最近不是很开心。。。不过还是要过日子的~^^
下个星期一&二~我又要去云顶啦~~hohoho~hahaha~xixixi~~= =""
这次跟我的表哥去玩,还有我的阿姨~干妈~
很多人一下咯。。。
最怕就是看到住在johor的那个表哥。。。
老天爷吖~!!求求你。。。
希望我那个表哥不要去~~拜托拜托~><



得不到,就更加爱。。
这个句子我喜欢~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