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.8.10

~genting trip~

这篇要写很。。。你们要有心理准备蛤~
超不想写。。。很。。。。
不过还是一定要写的~~^^


 从哪里开始呢?
  就是。。。

第一天
晚上刚到那里。。。
 那时都已经晚上11点了。。。
只是去看一下小丑表演就回酒店倒头大了。。。


first day look~^^


乐乐我爱你~❤><



第二天
这天当然是的啦~~
我和二哥玩outdoor~
其他人就在indoor lur~
下午去玩,真的是很后悔吖。。。
太多人排队了。。。所以就玩了一些些lur。。。haiz
晚上我当老千~
做么叻?因为我偷偷玩indoor的游戏~
他竟然没发现到leh~
佩服我自己吖~^^

9pm就去看刚上映的~(翡翠明珠
林峰和阿sa主演的~
不错看哦~
感人好笑~^^
second day look~^^

二哥与我~~



哥哥姐姐打bowling~
我姐lur~geng~
云顶的餐厅真的是很la lei啊~
平时一碗面只卖RM5。。。。
这里竟然卖RM15.50~!!
而且service charge 都要RM16。。。
我侄女还选maggi面来吃。。。也是RM15.50。。。
烂透了~!
酱吃都吃了RM100++。。。
真替家人心痛。。。T^T
third day look~^^

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去my fm台庆。。。。
T^T


终于放完照片了。。。
晚上玩累了就上床睡觉了。。。。
因为另一天还要赶去我的母校>>育群华小的运动会
-看老师。。。
-看朋友。。。
-看leng zai。。。
><
运动会详情请继续留意~
下一篇再写噢~~~
再见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