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.8.10

~病了~

病了。。。T^T
都怪我睡眠不足咯。。。而且还不懂吃了什么东西
肚子从昨天到现在。。。现在还有少少不舒服。。。
上星期真的是破纪录啊~
一直出去就对了。。。死我。。。

这些都因为我8月1日要赶去育群的运动会。。。
早上5点半就起来了。。。然后姐姐载我回来。。。
还有他的几个小瓜。。。。
危险一下。。。因为早上那边有很多。。
所以很难看路。。。幸好有一些车在我们前面当我们的照明灯~
搞到我不敢睡觉。。。帮姐姐看路。。。
有点后悔。。。早知就不要赶回来育群。。。在云顶休息更好。。。
在那边都没东西做。。。遇到小学朋友也不再说话了。。。
只是凯馨跟我们还很friend jek。。。
拍了一些照片~给你们看看~
nobody nobody but u~
之后就去买东西吃~
两个小瓜~

遇到一些朋友和老师~
都不说话了><
还有很多leng zai~~
haha~
在那边不懂要做么。。。到。。。
所以我很早就回了~跟如意爸爸的车~


如意很好捏~带我去ioi~
乱乱走。。。
我们很坏哦~
一直去试鞋~帽子~还有看衣服~
不过最后都没买~><
没钱吖~~
看中一个书包~也看中一件衣服~
haiz。。。真是天生的购物狂。。。
酱子乱乱逛就已经下午5点半了。。。
脚痛到~~不能顶啊。。。
回的时候还遇到晓薇tim~


回到家不到一个小时。。。
就要跟家人去很出名非洲鱼的(兰姐)吃晚餐
讲到这个就生气~!
去到那边人多到~~~~~~
等了差不多10分钟才有位坐
这也没关系。。。他竟然让我们等了超的~!
我还骂粗口><
真的是很生气。。。
而且那几个小瓜还一直在吵。。。
搞到我超生气的~!


全都因为这些。。。害到我今天生病了。。。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