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9.8.10

~peter birthday party~

sienzzz....
不懂要用什么开头。。。就放这个啦~
因为昨天在那边实在是有够sienzzz的咯~!
没唱歌。。。><
而且我不认识那个birthday boy-peter 的叻><
是我kai gor叫我去的咯~
昨天所发生的全部事情。。。都让我很惊讶~o.O
一切~~~~~都从这里开始。。。。



这个party在ioi 的red box karaoke举行~
去到那边还没开始。。。在门口等了一下下就进去了。。。
一人35块。。。是的咯。。。><不过没关系啦~
我们那间6号房是vip房。。。是超超超超超的咯~!
也很。。。
不过真的是超闷的。。。。因为有30++++的人来耶~!
我哪里敢唱哦。。。><
就我们四个弱小的女生。。。坐在那边。。。
没得唱歌。。。就在那边看戏~
haha~看他们演的戏~><


想问他们咯~他们是不是要把我带吖?
怎么又吸烟喝酒。。。。o.O
很臭叻~!
kai gor...没吸烟~不过有喝酒。。。= =
他最后竟然没醉耶~!其他有喝的都有。。。geng。。。
我,诗媛,丽娟&丽晶顶不顺了。。。就出去逛一下~~
逛来逛去都不懂要买什么。。。。zzz。。。
算。。。又再回去。。。
这次更厉害~~看到很多一pair pair的情侣在那边。。。。><
看到我都羡慕到死啦~!haha~jkjk~
还有吃东西咯~吃意大利面~
又再出去。。。
逛一下。。。。又再回来。。。
这次。。。我真的没眼看。。。><
是。。。恐怖的咯。。。
全部东歪西倒了。。。aiyoyo。。。
醉了啦~><不过有一个男生很好笑咯~
可爱到啊~听说是cindy的哥哥~
他醉了。。。还一个个问我们叫什么名。。。
是超好笑的咯~!走路要跌要跌酱~><
还有另外一个焦点咯~
不懂要不要说叻。。。我怕那个人会打死我。。。
就是一个女生醉了。。。就有个人帮她咯。。。
就。。。就。。。sh。。。。
不能再说下去了~><就让他变成一个秘密吧~haha
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啦~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~><
还有就是那些人真的是。。。无药可救哦~
唱到走音到完。。。不是在唱咯。。。是在咯~!
吵死了。。。害到我听不到诗媛他们在说什么。。。。
写好多。。。@@
照片啦~~~
我最。。。haiz。。。

认识了一个leng lui~miko ng~(左边那张)




wat pose lai geh...funny~~wahaha~~≧v≦

醉了醉了~><

之后我好像感觉到很多人都不爽了。。。
也不懂为什么。。。。
应该是喝酒的关系吧。。。
怕怕。。。
我12点去。。。8点回。。
到。。。
这次出去很sienz。。。不过我也看到了很多好戏。。。
haha~



就酱咯~各位~~
bb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