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5.9.10

~sunway 120910~

paiseh la~过了那么久才写...
原因是因为....-懒-....=p


好啦~这篇就乱写一通吧~xD


又是匆匆忙忙的一天....幸好赶得及去诗媛家tim...><
还没来得及欣赏一下他的家(其实我去过了~xDD)
我们就要出发去......
sunway la~~~^^~(又sunway,你去不sienz的咩?)
其实还好啦~主要是为了溜冰~hoho
可是两次溜冰花了我$$42...心痛...T^T



这次去是为了庆祝晓薇的生日啦~~~
我送她化妆包~xD
去到就去买票看戏lur~
haiz...我超想看的vampire suck有是有啦~
只是时间搭不上>《....
算料咯....每次都看不成...sui...T^T
我们看"老牛与嫩草"....
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之后就去旺角吃东西~^^
我吃芝士鸡翼~~yummy~><
还有一个大主角~~奶茶!~~~~好大~~><....

照片~~
奶茶❤


最终还是被我们喝的干干净净~~hohoho~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闲逛拍照lur~~^^




老牛与嫩草

不错的戏啦~
不过在现实中我就不信那女主角会去选那么老的人跟他在一起...xP
在里面很冷一下呐~
不过他们几个会不会太夸张了....有冷到酱够力咩??xD
脚还放上去椅子...= =""...(我就不说谁啦~><)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溜冰~~❤
aiyor...这次不是很顺利..
不懂做么...
一进去有种陌生的感觉~><
脚不会动了~><"".....
幸好之后适应就滑到很快一下xD~
还有很多leng zai看~流口水了~=pp~jkjk~
不过很惨一下...
一直跌倒...= =
是一直被人害跌倒...
也有我自己不稳就pok gai了....
一次我刚好跌倒...就顺便坐下去不要起来~xDD
最后有个男的扶我起来...还说不可以坐...><
不过没看到他样子....><...


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


我累了.....要睡了....
安安~^^

放一张大合照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