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7.9.10

~要开学了啦~T^T~

了~~~~~~~~~~~~~
更新一下blog~~xD
吖~~~又要开学了....还有一天++的时间....T^T
sienz咯~两个星期那么快就过去了.....
幸好我的geografi folio都做到七七八八了...
不然我等死咯~~=pp~(夸张了啦xD)




记录下星期三发生的事情吧~~
-诗媛家-

xD~我们一大班去诗媛家做folio~~
一下~~哈哈
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了~~xD
如果那天没去他家做的话~
我看我是做不完的了.....><

主要谢谢美慧啦~资料大多数都是他提供的~~
1点多我们就围着他家的饭桌开始做了~xD
直到~~~~~~~~~5点酱吧~
他妈妈就弄一盘salad水果给我们吃~


还有~~~
玩game~~xD
玩打网球....我了=.=
果然不是运动的料....
玩mario跑车....
我也了....>.<
算....T^T



5点半~~~去playground玩小孩子游戏~xD
秋千~~我最喜欢了~~❤
荡高高~~~

有看到吗?我在后面~~xD~起来鲁~

yong shui!!!>.

一家人~~我是女儿~xD


————
——
-


结束



星期四晚上去pasar malam~ 
妈咪不给我买衣服了~T^T....
买吃的罢了.....sienzz!!>
遇到一男一女.....christian的....
向我介绍中秋晚会.....
可是又没人陪我去....就算料咯....


星期五...没出去!T^T...
死了.....


期待星期日.....应该有跟我的亲戚们~~xD
去ioi玩~~~
-期待-



我的laptop吖~~~
快点拿回来啦~~~aiyo~
等到我颈都长了.....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