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0.9.10

~假期最后一天❤~

paiseh~本人有点~
所以我们又要乘坐时光机回去19-09-10这一天啦~
xD~如果可以...我超想回去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呢~haha~
不过我知道~
这是__________







><......


好啦~回归正题
19-09-10....❤
IOI鲁~^^
跟我的两个....erm....表....erm....
aiya....si dan la~><"""...
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我们三个的关系~xD
颖慧&颖裕~(不懂是不是酱写><)2 leng luiii~
一起去唱k~^^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————
     ———
         —
          -

突然不懂要写什么.....><..给我想下~xD
就....我们三个本来要去看戏 + 唱k的咯~
哪里知道去到那边已经1点半了....真是失算~><


他们竟然说很想看哪个....piranha~食人鱼哇~
18的啦~aiyo....而且我这个胆小的哪里敢看啦~


resident evil....更不用说...也是18的= =
颖慧还去问他~><.....
结果他问我们年龄~就知道不行了嘛~
我这个酱像小孩子的人....><"'...肯定不行咯~~


就看step up lur....最后还是没看到.....因为没时间了....
就决定去唱k罢料咯~~haiz.....



唱k一个人都要$$35....贵到~~~下午都酱贵= =
不过幸好2-6点~~唱到我们~~xDDDDDD
细节就不说啦~看照片最直接~=pp
不过他们两个很paiseh咯~一开始都不唱....
幸好最后还是开金嗓了~哈哈~














总数-117.50....(好像是这价钱~><)
的咯~!

————
——
bus回家咯~
讲到这个就....xD

---故事开始---
我们看到....bus来鲁~
可是又不懂有没有去到Bk wor
(因为都没试过~)
就哪个印度人向我们招手....
而且他的样= =....
我和yin yi就打算不要上了~
yin hui就跑去问他咯~
他说:mana pun ada pergi bandar kinrara de la(好像是酱...国语烂...paiseh)
到~><


--- 在车上---
yin yi的电话响....我们手拉着哪个环....拿不到~><
他就叫我和yin hui帮忙....我很笨....一直拿不到...哪个bus又超不稳的....ish
就很多人望过来= =""...看着我们三个
到~~~~~~~~x2
最后没接到....又到yin hui和我的响了....
就不要理他了.....><

我还看到网友呐~~
kai 小凯....
他没看到我= =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
最后附上照片一张~
88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