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2.9.10

~中秋节鲁~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~^^
懒人又上来更新啦~~
中秋节....我最喜欢了❤
可以玩蜡烛~~~❤....
还有灯笼....(虽然我没提)xD
今天晚上吃了妈咪和姐姐准备的大餐后,
就去玩蜡烛咯~~不过我只跟我侄儿他们玩罢了~
有点sienz><....

扮dai lou啊你~林钲杰?xDDD
很像下wor~~~

林倩仪....你走光了啦~><""""...



——期待明天的中秋晚会——
补习那边的~^^
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—
——
-

开学的第三天了....
真是吖~
今天老师给我们超nota的~T^T
sibeh不想抄咯...
偏偏KH老师很恐怖O.O
haiz...只好认命了....
明天还要上他的课....
肯定sibeh sien...
zZzZ
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
-

考UPSR的小朋友们~xD><
+u lur~
伊雯要努力噢~^^


PMR....也要来临了...><
yin hui..mun hon..还有...猪*xD
还有全部中三的哥哥姐姐们~=p
加油~~~^.^


haiz...自己都自身难保了...><
2个星期++过后....
就要
考——试——了
T^T...
幸好最近刚做完我的地理project tim...
不过现在真的没有这种mood去读书= =
再过一段时间吧~>.<


——偶然遇见也只是路过...——


再次祝大家~
^^


88~安安~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