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7.9.10

~bla bla bLaH~

halo~大家好~xD
好久不见鲁>.<
-只是个开场白xD-


不想一篇一篇慢慢写....>.<...
很想睡觉....不过有个人...
在等我完成这篇帖子...就敷衍下吧....xD
(jk~不要介意)=P


=星期四=230910
-中秋晚会-


后悔去咯~xD
因为全部小屁孩= =
还要我们这些大姐姐~(其实我不是很大jek=p)
派那些零食给他们= =""""
我还被他们欺负T^T

_对话_
他们一大班人全部伸手跟我要那些零食...
我:等下等下~~
小屁孩:没有等下~快点拉!!我要两包
gek sii 我><""....弄到我热到~~

之后我们几个大一点的自己去门口外面玩蜡烛><
有点幼稚....xD
一群小屁孩xD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后去房间玩~幼稚的东东><
@@...很><

=星期五=240910
-小侄儿一岁鲁-

晚上没去补习....帮baby庆祝><
懒惰写多多啦~
照片就好~><"""

自恋照~


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—
——
-



aiyo...下一篇才写马六甲的好了...
不然过长~><"""


...我你鲁...有没有我吖?><❤


88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