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7.9.10

~马六甲之旅~

马六甲____❤很好玩一下.....
啦!xD
死 + 死 + 死 + 死 +
知道为什么会又冷又热吗?
就因为在巴士上就超的....
在马六甲的街上就超的....



首先~xD...我想说...这一次没有照片...T^T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我竟然到把我当天拍的照片全部delete了!!
番薯!!!!!到ham酱....T—————T


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

好啦~我真的要开始了...xD
早上6点就起身了....很....T^T
跟我亲戚 + 家人去....
其中一个是...yin yi....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很羡慕咯~到~><
跟我一起~xD
在车上聊一下就了.....因为太累了....
我还blur到连我们到了马六甲都不知道....>.<



中间就skip过吧....没一个是好玩的 = =


午餐咯><
期待超久的....sibeh 饿...
nyonya 餐....好吃_____❤
我第一次这么开胃吖~xD
吃很多~><""


之后我们去了哪里都了....><
就一直按电话 + 信息~xD


对了....还有去红屋那边咯~= =
.....笨的咯!!位子都被人坐去了....
害到我们两个晒太阳= =
这就算了....它还跟我喷水进来!!!dulan到@@
那些水很肮脏咯T^T



next~去坐三轮车....
他的车很咯~= =
不过很下~他踩很快~xD


走街看东西咯~
不过被那个臭太阳弄到没有mood了....
满头大汗><"""""
看中了那边的t-shirt....
25.90!!!!= =!!!到!!!
算..我不买了....
只买了一个情侣吊饰❤...很便宜~就买下来了~
yin yi也有买~xD




心心相印
美~^^







旅游结束~去吃大餐~~
鱼翅酒家~><
我又饿了~=pp
8菜一汤....够力
他的鱼sibeh大~yin yi说像食人鱼...xD
他的猪肉sibeh大gou....而且是红色的...又让我们想起食人鱼了....>.<
还没吃完那个才就一直来一直来~><....
再饿都变成料咯><""....
最后搞到我们全部sibeh饱....xD



吃完就坐巴士回鲁~~
><....
我的侄儿一直偷看我信息= =
害到我睡都睡不到!!ish!!!>

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

好啦~完了~
这是我唯一一张在巴士上拍下的自拍照....
其他的都被我这个番薯delete玩了....T^T
头发乱到死 = =
好像真的了T————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