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30.9.10

~生病拉拉拉~

T_______________T
生病啦.....................><....

话说在290910这一天.....xD
本人一起身就拉肚子了...><""...
还以为没什么事的~~就不理他~照常去上课~
...好想睡觉....


过了两三节....我无端端想><..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....跑到我班门口的那个转角处就出来了....T^T
到爆!!!!!
就下楼跑去厕所洗干净....我朋友还全部来看我...><...
进班的时候还被他们....T^T

那一刻....我真的不想活了xD


次....><...
去了食堂陪朋友买东西....
那种感觉又来了....
又跑去洗手盘那边...
现在想回还真是geli><...


次= =
KH节....我趴在桌上睡觉...老师竟然没骂呢~xD
穿鞋回班那时候....又来了T^T
幸好我朋友跟我准备一个纸袋~
我又把刚刚在食堂吃的东西全部了出来....
beh tahan 料><....
我决定~回家~!!xD


没想到提早回家都酱麻烦的wor
sibeh火滚= =
还要填什么烂表格
就知道遇到PUAN **就没好事= =""....
(不想说他名出来...paiseh 啦~xD)
之后还说要妈妈签名= =
dulan 到吖!!生病了都很没心情料的啦
又这个又那个!!烦死


最后我拿出我的秘密武器~眼泪!!xD
边说边哭...><....
老师就给我anut带我回家啦~~~^^
可是还是很不爽= =
佛链不能戴....算了
指甲不能留....也算了...
袖子也不能卷起来...= =
我袖子太长了嘛~酱都不可以....
酱严厉做么啦~~哎哟= =


回家....又了~~
全部水来的...xD
吃了....睡觉~~~~~
刚醒他就打给我了~~谢谢的关心=))



晚上吃饭...刚吃完又了....T^T
严重下咯.....
狼狈><....
只好吃药了~~~
....>~<


10点就上床睡觉了......
睡到~~~11.30
起来吃宵夜~xD
12.15分~~又倒头大睡了~><...


第二天偷懒不去学校~
睡到好饱哦><...
好像完全了...xD


好啦~好像废话太多了...><...
还有....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....谢谢!!!



我不想写啦~~再见~
安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