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4.10.10

~无聊没事做xD~

在这里....
我要感谢...全部的PMR考生~xD
因为他们考试~我们就放假>.<
可是也害到某人一直没时间陪我....T^T...
死...


你们要加油哦~~
add oil^^


得空没事做...
来更新下我的博客~^^
不然会变得越来越冷清>.<
haiz....
可是我不懂要写什么呐~!><


对了~xD
最近在追着一部戏
公主嫁到
sibeh好看><
迷上你们了~xD
今天去姐姐家看最后两集~^^

————
——
-


我的博客又有新歌鲁~
1.忧伤还是快乐
2.嫁妆
3.心墙
还有其他三首旧的....
第一首很好听哦~
无意间发现到的钢琴曲....
我喜欢


本来上个星期日要出去的咯~~
可是最后泡汤了T^T
害我化妆没人看~XD
拍了一些照片~



!!!SIENZ!!!

最近没钱用T^T
我要钱!!!xD
i wan money~~~~~xDDD


一定要考好成绩回来哦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