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9.10.10

~go gai gai wif family^.^~

昨天晚上去吃晚餐鲁~^^
好吃的~
不过没拍到照片=.=
还有吖~去了pasar malam买东西~
给你们看下~
靓女xD
我买的自恋衣=P
虽然靓女不适合我~xD

我要学穿高跟鞋啦~
不然在我朋友里面...我永远都是最的那个T.T
加油~xDD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
-

之后就去selayang的tesco逛逛...
哇~比puchong那边的大很多倍耶~超大的...o.O
陪妈咪买日常用品=.=
...
幸好有我的陪我~xD

一家亲~^^

cutie>.<

边转边拍..所以有点blur厚><...

___________
______
___
_

追完公主嫁到啦~
下一个目标...
-泡沫之夏-
被我的朋友们感染啦~
每天一直在说~
泡沫之夏这四个字=.=...
应该是很好看的~
不懂要不要看呢..
都要考试了...
矛盾>.<



在这里帮我的朋友宣传下~XD
无聊的记得去玩下噢~^^

__________
_______
____
_

我的laptop=.=
马来西亚没货了....T^T
要从台湾运来...
气死我啦~~~
可是又不能哇><
因为是我姐的同事介绍的哇~
啦...我就等吧...
haiz~~~~~~~~~


不写啦~88

~么么~
gv u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