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14.10.10

~温习吖!!考试了啦~T.T~



考试了啦....压力好大....T^T
这次政府出题的咯....没有tips拿...><
form1 form2 全部都要考耶....惨了惨了...
我张慧婷的死期到了....T^T



现在只能一直温习温习再温习~xD
超没心情去读的~
可是有个人一直在监督我....T^T
逼不得已读了一下下~xDD
羡慕form3的....全部悠闲到死~
也是~~不用去学校了~~T^T
爽到~~~~羡慕><

_____________
________
______
____
__
-

4天没更新了厚?
没东西写>.<
这几天都处于紧张状态....xDD
听一下歌舒缓心 情~xD
stuck in the moment-justin bieber


对了~说到justin bieber..
最近都有新闻说他是51岁厚?><
不过我是~
不会信的~即使他真的是很了...
又怎样?
他还是很有实力吖~
他唱歌还是很好听吖~
为什么要在意他的岁数呢?



今天.....
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...o.O
下课时有几个男生来跟我要电话号码=.=
我才不理他叻~xD
不然生气~xDD
吖~~哪里知道....
他又跟着我=.=
幸好最后还是平安的~
回到班了~^^

_____________
_______
____
_

~不要因为dota....而忽略了我...知道吗?~

~每天都要找我聊天,不然我会不习惯的..知道吗?~

好了.....
停止了~
88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