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plz follow mii__❤

Photobucket

22.10.10

~感恩nah~xDD~

恢复了单身生活~
轻松哦~^^
原来单身也挺好的嘛~xDD
之前跟他在一起时我fb的fans...xD
全部不懂飞去哪里了=="
现在一恢复单身~又不懂做么鬼..
全部回来了....==
事来的~xD



谢谢你啊!!
省下我的电话钱~哈哈~
不用烦没钱了~


在这里谢谢一个男生...
因为看不过眼告诉了我事实...
不过我却出卖了你><
希望你们不会因此而绝交...
那样我会坐立不安的~xDDD
不懂该相信你还是相信他...
算了~所有事情都过去了~
不理了~再见~他..和他的一群朋友~^^





还有啊~谢谢...yin yi..必宁...莉颖...还有诗媛xD
谢谢你们!!
我的好姐妹兼好朋友..
给我鼓励..谢谢你们!!
还有choosin lee...我表哥的女朋友~^^
我也要谢谢你哦~^^




我要重新开始~
第一次打博客用手提电脑打~
也算是个的开始吧~^^




我们的一切~我都删除了~(好像是啦xD)
我觉得我一定会很快走出来的~
走向前途无量的大路~xDD
走向充满leng zai的地方~xDD



今天我家的modem换成了wifi..
网速变好~>.<

还有啊~今天晚上的...
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
好期待❤
谢谢老师·~送给我们那些~^^
去看明星~看leng zai~
xDDD


希望我的人生不会因为他...
而受影响~^^
考试了..张慧婷...
你要加油~
不要想起他~
专心一致的考好试~
就是我现在唯一想做好的事情....
不过....


好期待假期哦~xDD
我要跟朋友出去玩~
我要打工存钱~
我要做好多好多的事~
实在是等不及了>.<



好啦~不写了~
我跟他的事应该很多人知道了吧~
随便~我不想再听到
做么跟他分?
这个问题了~我不会答的^^

88~这篇好像一直在谢谢人><
感恩xD


下一篇
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
...................
bye~~~~~